話說在成功撲殺大拉犽後的第十分鐘
猴子正準備出門赴朋友約
於是熊貓滿懷感恩的心送猴子到門口
「騎車要小心...不要太晚回來喔...」
不料卻換回一記白眼
「妳這個背叛我的傢伙...」

啥??我做了什麼嗎?

只見猴子帶點恨意又帶點哀怨的眼神
「妳把我一個人丟在前線對抗蜘蛛
    自己卻在背後躲的老遠......」

喔~喔~喔~~~~
也對啦
回憶起剛剛屠殺拉犽的畫面
這樣的指控絕對是可以成立的
沒辦法
因為熊貓我就是俗辣嘛
不然家裡要個男人幹麻勒
女人不就是只要躲在背後負責尖叫跟鼓譟就好了嗎

您說是吧
哈‧哈‧哈

但是......
說歸說
四小時後
熊貓還是對於被指控「背叛」一事耿耿於懷
總想挽回些什麼...
於是窩到剛回家正在用電腦的猴子身旁
使出我熊貓牌一貫的撒嬌ㄋㄞ功
「老公~我現在在家裡很安心...都不用怕有拉犽出現了...
    你真是個HERO...是大英雄耶...」

可以想像一隻熊貓做出史瑞克裡靴貓的招牌動作嗎
眨著大大的雙眼...
充滿了無辜跟惹人憐愛...

緊接著再使出極盡崇拜的眼神
「你說...如果我的身邊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演技可說是發揮到淋漓盡致了

不料
猴子卻異常冷靜
「那妳說...我的身邊有個妳...我該怎麼辦?」


「..............」



哎呀
男人背後就是要有個可以造就他成為英雄...的女人
不是嗎


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ccaeunice 的頭像
    puccaeunice

    EuNi's 未完成

    pucca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